送你一夏繁星 3

/hp同人的同人的同人

1  2  4  5


  乔治的话音刚落,亚瑟就一挥魔杖灭了蜡烛,整个花园一片漆黑。待适应黑暗后,发现花园笼在星星的光芒下,一种神圣而庄严的氛围逼近,压住了窃窃私语。

  弗雷德的声音突兀响起,“来来来,大家带上这个,可随着你的想法调节远近……”是一种薄薄的镜片。水蓝儿眯着眼,看着不远处查理抱起金妮,比尔骑上扫帚,接过金妮揽在怀里,查理骑上后面高出的部分。他们在淡淡的月光下只能看到黑色轮廓,剪影一般上演本属于她的戏码,一股苦味沉淀心头,伴着金妮充满惊喜的惊呼。

  双胞胎一左一右站在他们旁边,向后迈一步,做出一个绅士的请的手势,(亚瑟在暗中赶忙点点魔杖,无声念咒,)他们手中飞出了一团团银色的光芒,并不刺眼。水蓝儿通过放大的镜片看清了那分明就是一颗颗的星星,精巧又可爱,每个还有不尽相同的纹路,连续收了三年豪华版礼物的她又怎会认不出这是几个哥哥和爸爸的共同成果。

  小星星亮晶晶的,飞不完一样,装满了夜空。随着查理愉快地喊一声“走喽”,家庭版飞天扫帚应声起飞。这种型号不追求多么快的启动速度、多么凌厉的急拐弯,它重视的是平稳舒适的飞行体验和与亲人一起飞行的愉悦感。

  慢悠悠的光团在他们动的那一刹那急速舞动,绕着他们眼花缭乱地转。

  金妮头一回飞上天空,突然的悬空令她的心慌张了有那么一小下,就在比尔的怀中不容抗拒地消融。银白的光在身边缭绕,冷冷的就像在星星中间一样。

  她说不出什么话,最初小小的惊呼已成了赞叹。查理缓缓地转几圈,好让金妮适应这感觉。“怕吗?”比尔低沉的声音伏在她耳畔,她拼命摇头,“太美了……”好半天蹦出这一句。“好,那我们开始了!”查理接话。

  他们向上急急地冲刺,很快掠过了陋居的屋顶,光团追赶着他们,像彗星的尾巴,扫过半个花园,映亮了手捧冰柠檬汁人们眼中的赞叹,还有部分的自豪和羡慕,及持续的怒火。

  他们向上飞啊飞啊,直直地拥入群星的怀抱。远离灯火的夜色更加浓郁,风在金妮耳畔呼呼地掠过,她想到了妈妈做蛋糕前搅拌的黑巧克力酱,稠得她搅不动,苦涩的甜味蘸在她指尖上,牛奶倒入后是熟悉的香甜。指尖的气息弥漫开,比尔举着一杯热巧克力到她眼前,好暖暖身子。查理启动漂浮,灌了口黄色饮料,“这时候就该喝黄油啤酒!”

  比尔将金妮固定住,金妮好奇地往下瞅。

  金妮已找不到陋居的方向,她像瞭望星空一样望向大地,漆黑的背景上缀着或零星或成片的灯光,像找不到天空的星星。她所处的天空又像是地面,他们正在一只优雅的天鹅背上,顺河而下。

  盘旋几圈后随着查理的“坐稳了!”猛地向下冲去,迎面赶上奋力追赶的小星星,查理在星星间穿梭,金妮的尖叫刚开始就成了笑声。

  比尔抽出魔杖,点到六颗星星上,银白的光雾炸开,凝成一只展翅欲飞的天鹅,半透明的洁白映出了幽深的夜幕,绕着他们翱翔,落下细碎的星辰。金妮不自觉地伸手去接亮闪闪的粉末,忍不住惊喜地叫“天鹅座!”,手中只有凉凉的夜色。

  “Bingo!得一分,满分有奖励哦。”

  “什么奖励?”

  “你猜啊~”比尔揉揉她的头,点开了第二团光雾。

  夜空飞满了神奇的东西,亚瑟庆幸自己的结界足够大,不至于引起混乱。

·有天津四的那个是天鹅座,在银河上。织女星是天琴,牛郎星是天鹰。

--TBC--

——万圣节的南瓜大仙儿

评论

热度(9)

© 霜降未夏至♪ | Powered by LOFTER